美国加税成本难逃 病毒变异风险犹在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全部评论↑顺序
  • 2021-04-12 15:57:18美国年龄中位数
    [回 复]
  • 2021-04-12 15:58:13中国年龄中位数
    [回 复]
  • 2021-04-12 16:02:33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2 16:05:53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10:29朝鲜战争
    武器装备,空中优势,后勤补给远远不如美军。
    2021-04-12 16:05:53

    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31:11在朝鲜战争中,解放军只需要通过当然无人防守的鸭绿江,即可源源不绝的增援,但如今解放军如何渡过台湾海峡?
    2021-04-12 16:10:29

    朝鲜战争 武器装备,空中优势,后勤补给远远不如美军。

    2021-04-12 16:05:53

    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31:23越战,占绝对优势美军,就是拿不下,反而美国把拖入泥坑里。
    2021-04-12 16:10:29

    朝鲜战争 武器装备,空中优势,后勤补给远远不如美军。

    2021-04-12 16:05:53

    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37:15在中国周边,第三个战争,阿富汗

    估计美军也是拿不下的。
    2021-04-12 16:31:23

    越战,占绝对优势美军,就是拿不下,反而美国把拖入泥坑里。

    2021-04-12 16:10:29

    朝鲜战争 武器装备,空中优势,后勤补给远远不如美军。

    2021-04-12 16:05:53

    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41:26台湾经过70年 军事 防 御 工 事 修 筑
    2021-04-12 16:37:15

    在中国周边,第三个战争,阿富汗 估计美军也是拿不下的。

    2021-04-12 16:31:23

    越战,占绝对优势美军,就是拿不下,反而美国把拖入泥坑里。

    2021-04-12 16:10:29

    朝鲜战争 武器装备,空中优势,后勤补给远远不如美军。

    2021-04-12 16:05:53

    cyrilliu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哈哈哈!!! 朝鲜战争啊!!!

    [回 复]
  • 2021-04-12 16:42:08即使采用 饱 和 式 导 弹 攻 击,也将一样 伤 不 到 要 害[回 复]
  • 2021-04-12 16:43:39美军当然是世界老大了,这不用争论,问题是,美日,美韩每年都有联合军演,没看过美台的。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2 18:36:33乌克兰总统发言人: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边境集结了4万多名军人,在克里米亚集结了4万多名军人。


    俄罗斯玩快闪,步履轻盈
    [回 复]
  • 2021-04-12 18:44:05从4月3日的“国债市场遇寒流 非农就业传佳音”中出现“乌克兰东部局势紧张”之后的9天时间里,俄罗斯完成了在乌克兰边境近9万名军人的部署。
    2021-04-12 18:36:33

    乌克兰总统发言人: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边境集结了4万多名军人,在克里米亚集结了4万多名军人。 俄罗斯玩快闪,步履轻盈

    [回 复]
  • 2021-04-12 20:25:09很多人不明白,台湾不是中国的战略软肋而是美国的软肋。美国在全球所有航运战略节点,只有巴士巴林塘海峡这个节点没有绝对的优势。中国暂时不统一台湾就是给美国霸权面子。是中国承认并维护以美国为首的国际体系的一种表态。如果美国打破这种平衡,中国是可以很轻松的武力拿下台湾的,并且控制巴士巴林塘海峡到马六甲航路的。所以美国战略家一再提醒美国当权者不要打台湾牌。[回 复]
  • 2021-04-12 20:25:55美国是世界的老大,不代表在台海地区拥有绝对优势。
    2021-04-12 16:43:39

    美军当然是世界老大了,这不用争论,问题是,美日,美韩每年都有联合军演,没看过美台的。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2 20:34:26美国右派想把台湾变成中国绞肉机,结果最后变成美国绞肉机。未来几年中国每两三年一艘航母,每五年大约相当于一个第七舰队下水,美国要保持海上优势,怎么办?美国跟不跟?美国巡洋舰驱逐舰几十年没更新了,提康德罗加比大多数年轻人年龄还老,伯克一大半和90后的父母差不多大。换掉老舰就够消耗所有海军军费了。再扩张财政要花多少钱?
    现在军备竞赛就是钱粮。
    [回 复]
  • 2021-04-12 20:42:49管理员,手机版又不能用了![回 复]
  • 2021-04-12 20:54:47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截至3月底,有近240万美国人失业了1年以上,占总失业人口的24%,而失业6个月或更长时间者,更达400万人,比重直冲43%,迫近1930年代经济大萧条水平。

    美国劳工部前首席经济学家Heidi Shierholz认为,上述数字不可思议,长期失业率上升了。

    报道指出,虽然美国3月失业率降至6%,但长期失业依旧严峻,3月有近240万美国人失业52周或更长时间,几乎是2月的两倍,占990万失业工人总数24%,也比2020年3月增加了160万人
    [回 复]
  • 2021-04-12 21:41:44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起即将在上海发布的极狐阿尔法 S ,能够做到在闹市无干预自动驾驶一千公里,他自信地表示“这比特斯拉好多了”。
    在自动驾驶技术路线选择上,华为等以激光雷达为主,更先进是应该的。
    特斯拉以摄像头和微波雷达为主,受环境光线和颜色影响太大,至少在目前是落后的,但成本也低很多
    [回 复]
  • 2021-04-12 21:59:14去年疫情,美股暴跌,然后上涨,一直没有回头。
    从底部的一年回报是惊人的75%,这还不包括股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巨大的收益在股市中是罕见的。事实上,这是自1950年以来最大的12个月涨幅。
    The S&P 500 fell nearly 34% in just twenty-two trading sessions during the onset of the pandemic last spring. Then the market bottomed following a -2.9% down day on March 23, 2020. The following Monday, the market was up more than 9% and it hasn’t looked back ever since.
    The one year return from that bottom was an astonishing 75% and that doesn’t include dividends. A gain of this magnitude in such a short period of time is a rarity in the stock market. In fact, this was the largest 12 month gain ever since 1950.
    2021-04-12 12:49:00

    靠猜,常识常理做判断,找着北 molamola28 2020-04-15 22:20:00 美股断气了,重新进入下跌周期 molamola28 2020-04-15 13:37:35 目標十週線,然後做雙底或三底 molamola28 2020-04-15 11:17:02 最迟周五清仓,再做空

    [回 复]
  • 2021-04-12 22:24:25有道理
    2021-04-12 20:25:55

    美国是世界的老大,不代表在台海地区拥有绝对优势。

    2021-04-12 16:43:39

    美军当然是世界老大了,这不用争论,问题是,美日,美韩每年都有联合军演,没看过美台的。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2 23:38:27自动驾驶系统除了特斯拉用摄像头之外(便宜),其它企业都是用激光摄像头的吧。谷歌的Waymo 是这个行业的鼻祖,研发和路试已经超过十年了,他们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真的无驾驶员)在凤凰城营业有段时间了。
    2021-04-12 21:41:44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起即将在上海发布的极狐阿尔法 S ,能够做到在闹市无干预自动驾驶一千公里,他自信地表示“这比特斯拉好多了”。 在自动驾驶技术路线选择上,华为等以激光雷达为主,更先进是应该的。 特斯拉以摄像头和微波雷达为主,受环境光线和颜色影响太大,至少在目前是落后的,但成本也低很多

    [回 复]
  • 2021-04-12 23:43:37美军在南海以至中国周边都没有优势,70年前在陆地上较量过,2016年在南海也对峙过,之后菲律宾杜总都敢经常怼它。
    2021-04-12 22:24:25

    有道理

    2021-04-12 20:25:55

    美国是世界的老大,不代表在台海地区拥有绝对优势。

    2021-04-12 16:43:39

    美军当然是世界老大了,这不用争论,问题是,美日,美韩每年都有联合军演,没看过美台的。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2 23:54:01哗哩哔哩网站有视频,waymo one 无人驾驶网约车,2020年10月一个华人拍的。
    2021-04-12 23:38:27

    自动驾驶系统除了特斯拉用摄像头之外(便宜),其它企业都是用激光摄像头的吧。谷歌的Waymo 是这个行业的鼻祖,研发和路试已经超过十年了,他们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真的无驾驶员)在凤凰城营业有段时间了。

    2021-04-12 21:41:44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起即将在上海发布的极狐阿尔法 S ,能够做到在闹市无干预自动驾驶一千公里,他自信地表示“这比特斯拉好多了”。 在自动驾驶技术路线选择上,华为等以激光雷达为主,更先进是应该的。 特斯拉以摄像头和微波雷达为主,受环境光线和颜色影响太大,至少在目前是落后的,但成本也低很多

    [回 复]
  • 2021-04-13 00:03:242019年Waymo开始对外出售自研激光雷达,成本相较于Velodyne 64线激光雷达下降90%以上。2020年Waymo自研的4D成像雷达应用于Waymo发布的第五代感知系统Waymo Driver,而大陆、华为等公司的4D雷达最早落地则在2021年。

    Waymo CEO 公开称:在耐用性和精确性方面,Waymo的传感器要比其他车企的产品好了几个数量级。Waymo认为,特斯拉所开发的系统属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

    在自动驾驶系统演进方面,Waymo已进行5次迭代,从车型到传感器方案,都经历了数年的探索和优化。其第五代Waymo Driver传感器和计算能力更加强大,核心零部件自研,成本较上一代降低50%。该系统展示了Waymo在自动驾驶全环节的强独立研发能力,构筑了稳固的技术壁垒。
    [回 复]
  • 2021-04-13 00:28:32川普時代的幾個冷戰老右翼不止是想加強壓力, 是想掀桌子把整個體系掀了; 各方勢力牽扯進來變成一個四不像, 跟美國防疫一樣, 直接躺平和封鎖防疫都做半吊子, 最後總體成為一個更差的結果.
    2021-04-12 20:34:26

    美国右派想把台湾变成中国绞肉机,结果最后变成美国绞肉机。未来几年中国每两三年一艘航母,每五年大约相当于一个第七舰队下水,美国要保持海上优势,怎么办?美国跟不跟?美国巡洋舰驱逐舰几十年没更新了,提康德罗加比大多数年轻人年龄还老,伯克一大半和90后的父母差不多大。换掉老舰就够消耗所有海军军费了。再扩张财政要花多少钱? 现在军备竞赛就是钱粮。

    [回 复]
  • 2021-04-13 01:04:32美股大涨后会发生什么?
    1950 年以来,标普500 中每 12 个月上涨 50% 或更多,计算以下 12 个月、36 个月和 60 个月的收益,看看后续收益有多少。
    [回 复]
  • 2021-04-13 01:11:20在如此大幅上涨之后的一年回报率出现下降也就不足为奇了。市场不可能永远直线上涨。
    2021-04-13 01:04:32

    美股大涨后会发生什么? 1950 年以来,标普500 中每 12 个月上涨 50% 或更多,计算以下 12 个月、36 个月和 60 个月的收益,看看后续收益有多少。

    [回 复]
  • 2021-04-13 06:11:26Waymo的那个激光雷达价格还是太高,华为的目标是96线以上,价格再降一个数量级以上。
    2021-04-13 00:03:24

    2019年Waymo开始对外出售自研激光雷达,成本相较于Velodyne 64线激光雷达下降90%以上。2020年Waymo自研的4D成像雷达应用于Waymo发布的第五代感知系统Waymo Driver,而大陆、华为等公司的4D雷达最早落地则在2021年。 Waymo CEO 公开称:在耐用性和精确性方面,Waymo的传感器要比其他车企的产品好了几个数量级。Waymo认为,特斯拉所开发的系统属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 在自动驾驶系统演进方面,Waymo已进行5次迭代,从车型到传感器方案,都经历了数年的探索和优化。其第五代Waymo Driver传感器和计算能力更加强大,核心零部件自研,成本较上一代降低50%。该系统展示了Waymo在自动驾驶全环节的强独立研发能力,构筑了稳固的技术壁垒。

    [回 复]
  • 2021-04-13 06:15:18手机版正常的
    经济通版主上传的图片
    2021-04-12 20:42:49

    管理员,手机版又不能用了!

    [回 复]
  • 2021-04-13 09:16:06我的手机访问不了手机版,但能访问电脑版
    2021-04-13 06:15:18

    手机版正常的
    经济通版主上传的图片

    2021-04-12 20:42:49

    管理员,手机版又不能用了!

    [回 复]
  • 2021-04-13 09:31:29传DJI也要进入这个赛道
    2021-04-13 06:11:26

    Waymo的那个激光雷达价格还是太高,华为的目标是96线以上,价格再降一个数量级以上。

    2021-04-13 00:03:24

    2019年Waymo开始对外出售自研激光雷达,成本相较于Velodyne 64线激光雷达下降90%以上。2020年Waymo自研的4D成像雷达应用于Waymo发布的第五代感知系统Waymo Driver,而大陆、华为等公司的4D雷达最早落地则在2021年。 Waymo CEO 公开称:在耐用性和精确性方面,Waymo的传感器要比其他车企的产品好了几个数量级。Waymo认为,特斯拉所开发的系统属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 在自动驾驶系统演进方面,Waymo已进行5次迭代,从车型到传感器方案,都经历了数年的探索和优化。其第五代Waymo Driver传感器和计算能力更加强大,核心零部件自研,成本较上一代降低50%。该系统展示了Waymo在自动驾驶全环节的强独立研发能力,构筑了稳固的技术壁垒。

    [回 复]
  • 2021-04-13 09:33:38【转】华为技术储备强。华为2012年就进入汽车业务了,没有对外说。微波雷达背后是华为微波技术,激光雷达是华为光通信技术,还有大量定位、AI与地图技术储备。
    2021-04-12 21:41:44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起即将在上海发布的极狐阿尔法 S ,能够做到在闹市无干预自动驾驶一千公里,他自信地表示“这比特斯拉好多了”。 在自动驾驶技术路线选择上,华为等以激光雷达为主,更先进是应该的。 特斯拉以摄像头和微波雷达为主,受环境光线和颜色影响太大,至少在目前是落后的,但成本也低很多

    [回 复]
  • 2021-04-13 09:36:15自动驾驶是软件技术的王冠。鉴于国内企业很难突破芯片,就没有以后了
    2021-04-13 00:03:24

    2019年Waymo开始对外出售自研激光雷达,成本相较于Velodyne 64线激光雷达下降90%以上。2020年Waymo自研的4D成像雷达应用于Waymo发布的第五代感知系统Waymo Driver,而大陆、华为等公司的4D雷达最早落地则在2021年。 Waymo CEO 公开称:在耐用性和精确性方面,Waymo的传感器要比其他车企的产品好了几个数量级。Waymo认为,特斯拉所开发的系统属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 在自动驾驶系统演进方面,Waymo已进行5次迭代,从车型到传感器方案,都经历了数年的探索和优化。其第五代Waymo Driver传感器和计算能力更加强大,核心零部件自研,成本较上一代降低50%。该系统展示了Waymo在自动驾驶全环节的强独立研发能力,构筑了稳固的技术壁垒。

    [回 复]
  • 2021-04-13 09:43:36我前段时间也出现过同样的问题
    2021-04-13 09:16:06

    我的手机访问不了手机版,但能访问电脑版

    2021-04-13 06:15:18

    手机版正常的
    经济通版主上传的图片

    2021-04-12 20:42:49

    管理员,手机版又不能用了!

    [回 复]
  • 2021-04-13 09:52:53【拜登在“芯片峰会”上宣称500亿美元芯片支持计划获得两党支持】据媒体报道,在芯片短缺冲击汽车等诸多产业之际,美国总统拜登告诉参加白宫“芯片峰会”的企业,他的500亿美元芯片支持计划获得了两党支持。拜登周一在“芯片峰会”上宣读了来自23位参议员和42位众议员的信,这些议员均支持他提出的500亿美元半导体制造和研究提案。[回 复]
  • 2021-04-13 10:04:39周末阿里巴巴刚接到逾180亿元人民币的天价罚单,周一蚂蚁集团也被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再次约谈,主要是要求蚂蚁对标整改方案深入有效整改。整改方案要求蚂蚁纠正支付业务不正当竞争行为,断开支付宝与“花呗”“借呗”等其他金融产品的不当连接,主动压降余额宝余额等。[回 复]
  • 2021-04-13 10:12:42不要质疑养套杀和蓝金黄,这可是大本事[回 复]
  • 2021-04-13 10:20:30这大本事有美金霸权套杀的大本事大?
    2021-04-13 10:12:42

    不要质疑养套杀和蓝金黄,这可是大本事

    [回 复]
  • 2021-04-13 10:25:21缅甸政变引发的流血冲突持续超过两个月,当地经济插水,不但贫穷人口急增,也吓走过去10年来振兴经济的外资和游客,导致今年经济收缩幅度恐达双位数。[回 复]
  • 2021-04-13 10:31:55两边都是美国扶持起来的。缅军直接继承自英印军队,素鸡不要说了,那是西方长期培养的。咋办?手心手背都是肉。
    2021-04-13 10:25:21

    缅甸政变引发的流血冲突持续超过两个月,当地经济插水,不但贫穷人口急增,也吓走过去10年来振兴经济的外资和游客,导致今年经济收缩幅度恐达双位数。

    [回 复]
  • 2021-04-13 10:38:26日本排核废水,等同于是向全世界宣战了。核战争以另一种形式,率先被日本打开了。美国对世界搞金融战。这两个国际流氓是想跟世界同归于尽的搞法?[回 复]
  • 2021-04-13 10:39:18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回 复]
  • 2021-04-13 10:44:47搞不懂日本人的逻辑,查了一下氚的半衰期是12年,你就再建现在储存设备三倍的存储设备,再存放30来年,大约三个半衰期,大约还剩现在放射量的百分之十以下再排不就可以了么?花不了多少钱。水罐而已。那地方污染土地无人区完全不缺乏建造存储设备的空间。
    2021-04-13 10:38:26

    日本排核废水,等同于是向全世界宣战了。核战争以另一种形式,率先被日本打开了。美国对世界搞金融战。这两个国际流氓是想跟世界同归于尽的搞法?

    [回 复]
  • 2021-04-13 10:46:37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3 10:49:39【美国支持日本福岛污水入海决定,称符合全球公认核安全标准】 美国务院在日本政府正式宣布上述决定之后,在官网发布声明称,“美国意识到,日本政府研究了与福岛第一核电站现场储存的处理水管理相关的几种方案。面对这一独特和具有挑战性的局势,日本权衡了各种选择和影响,对其决定保持透明,似乎(appears to)采取了一种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的办法。”声明最后表示,美国期待日本政府继续协调和沟通,监测这一方法的有效性。(澎湃)[回 复]
  • 2021-04-13 10:49:53【中国外交部批日本核废水排海极不负责】 外交部发言人称,日方在未穷尽安全处置手段的情况下,不顾国内外质疑和反对,未经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充分协商,单方面决定以排海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这种做法极其不负责任,将严重损害国际公共健康安全和周边国家人民切身利益。我们强烈敦促日方认清自身责任,秉持科学态度,履行国际义务,对国际社会、周边国家以及本国国民的严重关切作出应有回应。重新审视福岛核电站核废水处置问题,在同各利益攸关国家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充分协商并达成一致前,不得擅自启动排海。中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保留作出进一步反应的权利。[回 复]
  • 2021-04-13 10:54:30搞不懂美国逻辑,就算不反对,现在也不是时候啊,正在拉拢周边国家搞反华同盟,这么一搞,周边沿海国家国内舆论反日倾向很容易就激化了。美国的环保减排这些婊子的兜裆布都成为笑料了。克里来谈环保,中国一句话就能噎死他:日本核废水咋办?再多二氧化碳能有核废水问题大么?
    2021-04-13 10:49:39

    【美国支持日本福岛污水入海决定,称符合全球公认核安全标准】 美国务院在日本政府正式宣布上述决定之后,在官网发布声明称,“美国意识到,日本政府研究了与福岛第一核电站现场储存的处理水管理相关的几种方案。面对这一独特和具有挑战性的局势,日本权衡了各种选择和影响,对其决定保持透明,似乎(appears to)采取了一种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的办法。”声明最后表示,美国期待日本政府继续协调和沟通,监测这一方法的有效性。(澎湃)

    [回 复]
  • 2021-04-13 10:55:072020年2月,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派专家组赴福岛,日本政府提出两种核污水的处理方法——蒸汽释放和排向大海。IAEA专家组4月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两种方案在技术上都是可行的,在安全性和环保监管下,世界各地核电站通常也是采取以上方式。
    骂小日本时心理有数,别用力过猛想起自家。至于炒作淡水鱼,纯属智商税。
    [回 复]
  • 2021-04-13 11:03:53约翰克里(拜登特使)将到访中国
    CNN:美国 climate envoy John Kerry to travel to China for talks
    美国 climate envoy John Kerry is traveling to China this week to discuss potential joint 美-中 efforts on climate change, according to two administration officials.
    2021-04-12 11:08:22

    约翰克里概念股,火爆 约翰克里(拜登特使),召集各国4月22日-23日开会。

    2021-04-11 12:24:12

    约翰克里(拜登特使)概念 碳排放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