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跌多少?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倒序
1
  • 2020-08-20 22:32:57其实我也是闲的有点蛋疼,在这里扯,要不是新浪荒了断不会来此。
    本坛子炒股水平普通,只见术,鲜少有耳目一新的格局,但冬青大妈这个符号是值得欣赏的,她的观念是个代表,虽然茅台和中国平安上面空间不大。
    经济通的首席技术大牛,翻车鱼那水平呵呵,给人洗脚都没资格差的太远。
    别的就不谈了。
    一年来,分享过
    猪的天邦股份、新能源的特斯拉、芯片的中芯国际、黄金的赤峰黄金及造车的江淮汽车,各有帖子,从逻辑到起点,个人认为这份牛市半程的答卷成绩还行。
    芯片自韦尔股份(设计)→晶方股份(封测)→紫光国微→而最后的高潮大戏非中芯不可。
    本轮牛市1浪848点,3浪比之至少2倍,结果即5000点。
    没啥怀疑的。但看情形是慢牛。
    2020-08-20 21:50:00

    本次3000以来,前期高点收盘价3450,本次高点3451,收盘价角度新高,虽然新高只高了一点。然后回撤。 但今天是否一个底呢,有概率是,没喊抄底不代表没底, 以后也不大可能喊的啦,浪费。 网上吓尿的不少,稳当点下周再上也正常。 不是每种钱都有人赚。 具体咱就不分析了,差不多是个阶段底,不是底也有强支撑。 支撑点就在3300。 跌破了咋整?还用问,照旧会所嫩模。

    [回 复]
  • 2020-08-20 21:50:00本次3000以来,前期高点收盘价3450,本次高点3451,收盘价角度新高,虽然新高只高了一点。然后回撤。
    但今天是否一个底呢,有概率是,没喊抄底不代表没底,
    以后也不大可能喊的啦,浪费。
    网上吓尿的不少,稳当点下周再上也正常。
    不是每种钱都有人赚。
    具体咱就不分析了,差不多是个阶段底,不是底也有强支撑。
    支撑点就在3300。
    跌破了咋整?还用问,照旧会所嫩模。
    [回 复]
  • 2020-08-20 21:19:02有个可能的逻辑是这样,下半年有补涨需要,低估值。
    2020-08-20 21:16:05

    讲过了,房子这玩意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点和局部的向好能带动多大的面?既然没有面的效应,那造房子的业绩有多大提升,个别城市的流入如杭州之类能起什么作用。股价低迷不是告诉你了,无动于衷,虽然什么月月新高。

    2020-08-20 17:53:11

    投资房子不能只看放不放水吧?考虑到房子通常是长线投资,我觉得人员会持续流入也很重要吧。一个能够吸引年轻人持续流入的城市,说明它有活力有钱途。反之,放再多水房价也不会持续上涨的。比如我们国家的北方很多城市,年轻人都跑南方了,再怎么放水,房价也不会涨多少的。当然,汇率变动也是影响房价走势的重要原因之一……

    2020-08-20 12:02:21

    有个悖论是这样:经济不好,放水,理论资产如砖头该涨,却没大涨, 那么退潮,缩水,经济转好,砖头资产大涨还是不涨?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0 21:17:08别跟货一块,丢人。
    你能学到那恭喜你,我反正没见识过。
    2020-08-20 19:01:17

    能够学习雪山、书礼等各位分享,真是幸事! 可以观赏垃垃低级造谣,也是乐事!

    [回 复]
  • 2020-08-20 21:16:05讲过了,房子这玩意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点和局部的向好能带动多大的面?既然没有面的效应,那造房子的业绩有多大提升,个别城市的流入如杭州之类能起什么作用。股价低迷不是告诉你了,无动于衷,虽然什么月月新高。
    2020-08-20 17:53:11

    投资房子不能只看放不放水吧?考虑到房子通常是长线投资,我觉得人员会持续流入也很重要吧。一个能够吸引年轻人持续流入的城市,说明它有活力有钱途。反之,放再多水房价也不会持续上涨的。比如我们国家的北方很多城市,年轻人都跑南方了,再怎么放水,房价也不会涨多少的。当然,汇率变动也是影响房价走势的重要原因之一……

    2020-08-20 12:02:21

    有个悖论是这样:经济不好,放水,理论资产如砖头该涨,却没大涨, 那么退潮,缩水,经济转好,砖头资产大涨还是不涨?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0 16:15:19如分享私藏打新秘笈也不介意,问题木有。
    A股尚在正常趋势,宁肯巴不得滚进熊市,也要让那3300点的人打脸,挺狠
    前几周发了不少牛市有吗,还有牛市吗,又什么追骗子+医药被套,估计骂那骗子指的是我
    咳咳
    那想三傻连跌3天,哈哈哈
    算了算了,两面人本坛有几个。活的有劲。
    2020-08-20 15:58:31

    明白了吗。他不是想说打新,希望别人赞美他市值 内心富有2020-07-22 12:01:00打新爱好人回答:缺乏沪市市值 深市新股一般你满十个帐号打不中属于常态,沪市融资百亿级以上新股打不中纯属股票没买足 雪山飞狐2020-07-22 08:52:21 这段时间发新股多,但打新都没有中啊……。感觉是否有问题呢?上一波牛市每月也就10来家,每月必中,现在我的市值是哪时侯的3-4倍了啊…………

    2020-08-20 15:52:16

    哈问题那家伙自己被打脸了,比如有次正邦大跌,天邦晚上出业绩公告,跌的当天幸灾乐祸,不想业绩反转,第二日天邦大涨。哎,何必呢,心态平衡才是真正自由,不然赚那么点钱有用吗,赚少点也没事非学阴阳一套,修炼不够

    2020-08-20 15:28:06

    别人亏钱证明他有本事,心态不太好了,你有理说理说出反对123,支持123。 坛里的香港妹妹,她拿房产抵押去买收息股,我们不希望看到对方有可能损失多嘴一句而已。 这两种有差别的。

    2020-08-20 15:11:52

    看不起也行呀,问题你比别人强,有理说理, 阴阳怪气,老太监风格这点瞧不上, 其实早去年看不起了,做天邦那会,那雪球上发的言巴不得天邦的跟着倒霉,呵呵

    2020-08-20 15:08:42

    是的,历来看不起别人的投资方法。他赚钱就是哎呀牛,几个医药天天说,你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一直耕耘不错,用不着对别人阴阳怪气 我也很为自己自豪啊。不停在拓展新的领域,坚持每年去更新知识圈。我的目标能够在不同时期抓住市场热点春夏秋冬都能找到赢利机会。

    2020-08-20 15:01:09

    那货的心态本来不好,现在更不好,以前还觉得有点啥,哎也就个菜哦鸟

    2020-08-20 14:53:24

    不是只有你一种的投资方法可以赚钱,用不着每次都看不起别人。

    2020-08-20 14:50:20

    3300以上来接P的都是好同志……。

    2020-08-20 14:44:43

    又一批好国民来站岗,下周更刺激 创业板20%涨跌幅

    2020-08-20 14:43:33

    还有人抄底吗?

    [回 复]
  • 2020-08-20 15:52:16哈问题那家伙自己被打脸了,比如有次正邦大跌,天邦晚上出业绩公告,跌的当天幸灾乐祸,不想业绩反转,第二日天邦大涨。哎,何必呢,心态平衡才是真正自由,不然赚那么点钱有用吗,赚少点也没事非学阴阳一套,修炼不够
    2020-08-20 15:28:06

    别人亏钱证明他有本事,心态不太好了,你有理说理说出反对123,支持123。 坛里的香港妹妹,她拿房产抵押去买收息股,我们不希望看到对方有可能损失多嘴一句而已。 这两种有差别的。

    2020-08-20 15:11:52

    看不起也行呀,问题你比别人强,有理说理, 阴阳怪气,老太监风格这点瞧不上, 其实早去年看不起了,做天邦那会,那雪球上发的言巴不得天邦的跟着倒霉,呵呵

    2020-08-20 15:08:42

    是的,历来看不起别人的投资方法。他赚钱就是哎呀牛,几个医药天天说,你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一直耕耘不错,用不着对别人阴阳怪气 我也很为自己自豪啊。不停在拓展新的领域,坚持每年去更新知识圈。我的目标能够在不同时期抓住市场热点春夏秋冬都能找到赢利机会。

    2020-08-20 15:01:09

    那货的心态本来不好,现在更不好,以前还觉得有点啥,哎也就个菜哦鸟

    2020-08-20 14:53:24

    不是只有你一种的投资方法可以赚钱,用不着每次都看不起别人。

    2020-08-20 14:50:20

    3300以上来接P的都是好同志……。

    2020-08-20 14:44:43

    又一批好国民来站岗,下周更刺激 创业板20%涨跌幅

    2020-08-20 14:43:33

    还有人抄底吗?

    [回 复]
  • 2020-08-20 15:13:35国家刻意掌控,纯的不懂。
    前几天三傻为何涨?
    无非中信拉动中国人寿,还以为底部啥呵呵
    2020-08-20 15:09:40

    既然定调为牛市,且国家要的是慢牛,股市多为政策市,又况且A股跌了这么多年,疫情之下目前全世界最安全,做股票自己分析判断,认赌服输赢。

    2020-08-20 15:03:33

    就算别人3300点进去,现在点位3363,还没跌破。心态不好的人不是赚的不如意,就是纯。

    2020-08-20 15:02:16

    趋势没破,淡定持股。看不懂的也不用一惊一乍说股了,外行。

    [回 复]
  • 2020-08-20 15:11:52看不起也行呀,问题你比别人强,有理说理,
    阴阳怪气,老太监风格这点瞧不上,
    其实早去年看不起了,做天邦那会,那雪球上发的言巴不得天邦的跟着倒霉,呵呵
    2020-08-20 15:08:42

    是的,历来看不起别人的投资方法。他赚钱就是哎呀牛,几个医药天天说,你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一直耕耘不错,用不着对别人阴阳怪气 我也很为自己自豪啊。不停在拓展新的领域,坚持每年去更新知识圈。我的目标能够在不同时期抓住市场热点春夏秋冬都能找到赢利机会。

    2020-08-20 15:01:09

    那货的心态本来不好,现在更不好,以前还觉得有点啥,哎也就个菜哦鸟

    2020-08-20 14:53:24

    不是只有你一种的投资方法可以赚钱,用不着每次都看不起别人。

    2020-08-20 14:50:20

    3300以上来接P的都是好同志……。

    2020-08-20 14:44:43

    又一批好国民来站岗,下周更刺激 创业板20%涨跌幅

    2020-08-20 14:43:33

    还有人抄底吗?

    [回 复]
  • 2020-08-20 15:06:502018年9月建立的财富自由组合三年收益50%,heh,歇着去吧。[回 复]
  • 2020-08-20 15:03:33就算别人3300点进去,现在点位3363,还没跌破。心态不好的人不是赚的不如意,就是纯。
    2020-08-20 15:02:16

    趋势没破,淡定持股。看不懂的也不用一惊一乍说股了,外行。

    [回 复]
  • 2020-08-20 15:02:16趋势没破,淡定持股。看不懂的也不用一惊一乍说股了,外行。[回 复]
  • 2020-08-20 15:01:09那货的心态本来不好,现在更不好,以前还觉得有点啥,哎也就个菜哦鸟
    2020-08-20 14:53:24

    不是只有你一种的投资方法可以赚钱,用不着每次都看不起别人。

    2020-08-20 14:50:20

    3300以上来接P的都是好同志……。

    2020-08-20 14:44:43

    又一批好国民来站岗,下周更刺激 创业板20%涨跌幅

    2020-08-20 14:43:33

    还有人抄底吗?

    [回 复]
  • 2020-08-20 14:47:56有啥不敢的呀,我抄了呀
    券商、芯片封测,另加一只化工。
    2020-08-20 14:44:43

    又一批好国民来站岗,下周更刺激 创业板20%涨跌幅

    2020-08-20 14:43:33

    还有人抄底吗?

    [回 复]
  • 2020-08-20 12:56:15野村:拜登胜选将利好亚洲,利空美股。
    老美挺难的,这也不是,那也不是。
    股评一句话:这锅分歧巨大,上层存在难调和的矛盾。
    [回 复]
  • 2020-08-20 12:37:44添购是这标准?那我不算
    因为杠锅不少回了,13年的a股,16年的大宗,多了去了,但光杠也不对,该挺也挺,这点跟你与一些人还是有点区别的。咳咳
    2020-08-20 12:16:31

    也不用刻意贬低股市,他说的是风险资产,可没专指股票。 美美想表达什么呢,股评也需要智慧的,要不你去试试?

    2020-08-20 12:11:11

    经济学家不是看短期股市涨跌的,股市短期涨跌那是股吧股评的事。两者有天壤之别!

    2020-08-20 12:07:31

    陶冬的问题在于,引经据典洋洋洒洒,但很多年没猜对了,就在几周前看好风险资产被打脸

    [回 复]
  • 2020-08-20 12:33:54美媒:中美会谈将于未来几天举行。

    不好,老美扛不住了!
    老美以为不谈美股就能安然无恙?想的太简单了,给我红包周末会所已约好哈哈哈
    哪怕你装个样子也行呀唉,离谱政府就是个草包政府
    [回 复]
  • 2020-08-20 12:16:31也不用刻意贬低股市,他说的是风险资产,可没专指股票。
    美美想表达什么呢,股评也需要智慧的,要不你去试试?
    2020-08-20 12:11:11

    经济学家不是看短期股市涨跌的,股市短期涨跌那是股吧股评的事。两者有天壤之别!

    2020-08-20 12:07:31

    陶冬的问题在于,引经据典洋洋洒洒,但很多年没猜对了,就在几周前看好风险资产被打脸

    [回 复]
  • 2020-08-20 12:10:44他没猜对,你又猜对啥了呢?
    2020-08-20 12:07:31

    陶冬的问题在于,引经据典洋洋洒洒,但很多年没猜对了,就在几周前看好风险资产被打脸

    [回 复]
  • 2020-08-20 12:09:58资本总要寻洞觅食,以前讲要么东风压倒西风,要么西风压倒东风,我觉得不然,也可以打土豪东西分食、和谐共处嘛,但东西东西,东也未必全东,西也未必全西,总之平衡一下才和美。
    不是全球化不美,是一家独大不美,所以低洼追涨,高楼揭瓦。
    太纯了都看不懂了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0 12:02:21有个悖论是这样:经济不好,放水,理论资产如砖头该涨,却没大涨,
    那么退潮,缩水,经济转好,砖头资产大涨还是不涨?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0 11:58:06陶博昨夜此文已初步得到市场认可。
    说的啥没看懂太纯了,那算了
    实际上也可以留在美国,或者说美国的资本可不出海,但大势面前总归有部分钱流到别处。
    烧脑,太烧脑了
    2020-08-20 10:00:03

    陶博这篇刊文其实犀利,差不多要拍案而起了。 有些观点假设成立,那么某类资产继续演化。 或许天空才是上限。

    [回 复]
  • 2020-08-20 10:00:03陶博这篇刊文其实犀利,差不多要拍案而起了。
    有些观点假设成立,那么某类资产继续演化。
    或许天空才是上限。
    [回 复]
  • 2020-08-20 09:53:54科技股反弹。前几日的三傻涨没多少跌成傻瓜。
    板块迟早轮流,急个毛线。
    追涨杀跌才是韭菜人性。治不了。
    [回 复]
  • 2020-08-19 23:03:30瑞信聘请陶sir,不聘请你真是屈材了呀。
    我都看不下去了,你就赶紧明儿毛遂自荐去吧。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倒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